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术交流

红场大讲堂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术交流 >> 红场大讲堂 >> 正文

“红场大讲堂”第十九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我校“红场大讲堂”学术讲座第十九讲在科学楼4楼多媒体会议室开讲。本次讲座特邀于晓丽博士和周晓佳科长作主题为《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的讲座。王思荣处长主持讲座并作总结讲话。

1603845443373386.jpg

于晓丽博士从科研项目申报的类型,项目申请注意事项,项目管理相关问题几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全面系统讲述了文科纵向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

1603845458698620.jpg

周晓佳科长则从国家科技计划体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广东省科技计划体系,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四个方面,介绍了国家级、省部级自然科学项目申报与管理。讲座主题鲜明、观点深刻,内容丰富、事例鲜活,对我校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1603845478131509.jpg

王思荣处长在总结中强调,各位老师要充分了解科研项目申报的文件通知内容,也是科研项目申报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扎实做好科研项目申报,为我校实现“升本更大”目标打好基础。

1603845491113771.jpg

上一条:“红场大讲堂”第二十讲开讲

下一条:“红场大讲堂”第十五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