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术交流

红场大讲堂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术交流 >> 红场大讲堂 >> 正文

“红场大讲堂”第二十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

10月30日上午,我校“红场大讲堂”第二十讲在电教楼学术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特邀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艳彧教授作主题为《声乐演唱与艺术审美》的讲座。

1604452069827931.jpg

吴艳彧教授以为什么要唱歌、什么是艺术切入讲座,深入讲述了艺术内涵、歌唱的魅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艺术的力量。讲座现场,吴教授还邀请三位同学上台展示、演唱,亲自为学生伴奏,对每位学生的歌唱技巧加以指导和示范,指导学生调整发音的位置,传授高音技巧。吴教授鼓励学生,要对自己的声音要有自才能唱出动听的旋律、对歌声有设想。讲座结束后,吴教授跟同学们合影留念。

1604452104602875.jpg

1604452120342834.jpg

艺术与设计系谢晓雄主任作讲座总结,感谢吴艳彧教授为同学上一堂精彩音乐技巧课。蔡昭权校长为吴教授颁发了我校“红场大讲堂”证书。

1604452129134284.jpg

上一条:“红场大讲堂”第二十一讲开讲

下一条:“红场大讲堂”第十九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