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术交流

红场大讲堂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术交流 >> 红场大讲堂 >> 正文

“红场大讲堂”第三十八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我校“红场大讲堂”学术讲座第三十八讲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开讲。讲座邀请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徐长庆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的要求、重点、难点和技巧》主题讲座,讲座由科研处王思荣处长主持,全校高层次人才、科研处、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1637802366641775.jpg

讲座上,徐长庆教授从评审专家角度,带领大家学习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方面的内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标书的写作技巧,帮助与会人员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写作的题目、立项依据、可行性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同时结合自己的科研体会和经验,用自己创作的歌,对申请书的撰写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总结。他鼓励大家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道路上要而不舍愚公志”的精神,不要灰心和气馁,坚持不懈努力,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1637802376854998.jpg

科研处处长王思荣作总结讲话,并为徐长庆教授颁发"红场大讲堂"讲座证书。

1637802384523954.jpg

上一条:“红场大讲堂”第三十九、四十、四十一讲开讲

下一条:红场大讲堂第三十七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