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科学研究

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学研究 >> 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 >> 正文

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5               点击:


    8月24日下午,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创工院”)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理事、专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创工院法人代表叶妙企同志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余长乐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叶妙企同志向理事汇报近一年来创工院总体运行情况介绍了会议前期筹备工作和本次会议议程安排,并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创工院管理体制机制调整相关文件(汕职院党发[2020]48号、汕职院发[2020]30号)、组织人事部门对创工院报备本次会议相关事项的批复文件,以及创工院理事会一届十二次会议纪要。会议遵行相关规定,在民主、集中的氛围中顺利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取得如下主要成果:

1.选举产生创工院第二届理事会决策核心团队:叶妙企任理事长,谢晓雄、李莉任副理事长,徐国军任秘书长;

2.讨论并表决通过创工院“章程(2021年修订稿)”;

3.选举聘任创工院行政执行团队:叶妙企兼任院长,徐国军兼任副院长,李校先任秘书长;

4.审议同意设置第一批二级研发机构: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数字媒体研究中心、创意设计中心和建筑装饰研究中心,并聘任了上述研发机构负责人。

5.表决同意创工院人、财、物、事等项管理,执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6.讨论形成创工院2021年下半年工作要点。

    本次会议意义重大,进一步完善了基本规章制度,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决策和执行团队,设置了第一批二级研发机构,讨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标志着创工院进入新发展阶段。创工院全体员工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在举国上下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新征程上,提高站位、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努力推动创工院各项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