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术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术委员会 >> 正文

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

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次会议

 

75下午,我校在科学楼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次会议。校长蔡昭权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科研处、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共15项)、校级课题申报书(共50项)和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共10项)。

经过参会全体委员对所有参评项目的匿名投票,评选出4个申报项目作为我校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综合改革专项)参评项目向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推荐30个申报项目作为我校校级课题立项,会上还评选出5个2022年度党建研究课题申报项目立项。

 

(科研处供稿      图片由办公室提供)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