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长蔡昭权教授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15               点击:

                     

 

 9月4日,校长蔡昭权教授到科研处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麦永豪主任陪同调研,科研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蔡昭权充分肯定了科研处在制度建设、服务管理水平、各类课题申报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随着学校的发展及科研经费的增加,科研成果也增加了,科研项目管理水平更应有新的定位和发展途径。蔡校长对接下来的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更加完善科研管理制度;二是要对人员配备、定位分工的优化提出更好的建议;三是要提高对科研项目管理的水平;四是要服务为主管理为辅,提高服务水平。通过科研服务管理水平的提高,搭建良好科研平台,有效促进全校教师科学研究水平的提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科研处负责人就本处室内设情况、科研管理、制度完善、农村科技特派员、红场大讲堂、社会服务、学报等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

 

上一条: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广东省教育厅2023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平台和项目申报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