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专业教师参加全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0-31               点击:

由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协办、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东软电子出版社和锐捷大学承办的全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研讨会于2016年10月10日-12日在广州召开。此次会议空前盛大,全国各省几十所高职院校200多位专家学者、教师及10多家知名企业参加会议,我院科研处和信息工程系共派出7名专家与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温涛、广东交通职院副院长卢晓青、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职高专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思荣分别致辞,十四位来自全国知名院校的专家以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为主题进行了精细的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交通专业实训室、网络专业实训室、云计算云课堂实训室、IOS多功能实训室建设等,同时,我院专业教师还调研了校企合作单位达内公司、广州国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腾科公司,共同研究合作及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上一条: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院级科研课题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科研课题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资助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