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王思荣处长带队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

情满教师节,慰问暖人心。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至9日,科研处处长王思荣带队走访慰问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他们献上鲜花。

图片.png

王思荣处长一行来到他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了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表示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到来给学校带来了新的活力,希望他们发挥特长和专业优势,将我校的科研工作带上新的台阶。

图片.png

图片.png

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们对领导带来的温暖和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今后会更加努力,立足本职,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力争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黄献培博士受邀参加第九届全国农业环境科学学术研讨会并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科研处党支部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