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科学研究

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学研究 >> 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 >> 正文

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简介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

基本信息

所属区县:汕尾市城区

办公地址: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文德路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求真楼

概况简介:

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是由汕尾市科技局发起,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和汕尾市科技局合作共建的新型科技服务机构。2012年底开始组建,于201310月挂牌成立,是民办非企业法人单位,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2015年,创工院被认定为省级新型研发机构。20213月,创工院被评为3A级社会组织。

研究院成立以来,依照《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章程》开展工作,制度机制建设日趋完善。作为汕尾市工业设计创新发展的专业支撑平台,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联合工业设计界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设计院校和相关行业专家人士,共同推进汕尾市工业设计向规模化、专业化、高端化发展,为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交通情况: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位于市城区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东傍文德路、北依工业大道、南临腾飞路、西通学院路,交通便利。

提供服务: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是新型研发机构,依托高校,立足汕尾,东联潮汕腹地,西接深汕合作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现设置有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数字媒体研究中心、创意设计研究中心、建筑装饰研究中心等四个二级研发机构

研究院顺应我院科研体制创新和汕尾科技发展战略需求,积极探索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之路,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力争建成我院专业技术人员服务社会和汕尾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助推汕尾科技发展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开展科技服务项目主要有:

1)乡村振兴之新农村建设设计服务项目;

2)新型建筑装饰材料技术研发项目;

3)品牌与产品设计与文旅项目策划服务项目;

4)家具新产品设计服务项目;

5)传统工艺美术传承项目。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660-3822116

邮箱:swcxgy@163.com

公众号:shanweidesign

 

 

上一条: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活动一

下一条:汕尾市创新工业设计研究院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