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科学研究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学研究 >> 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 正文

凌善锋博士率队与农业农村局座谈

发布日期:2022-07-26               点击:


 

20224月12下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凌善锋博士率博士工作站部分博士前往汕尾市农业农村局座谈,就如何发挥引进高层次人才作用,实施乡村振兴,做好产教研融合工作做深入交流。科研处孙元发研究员、海洋学院苗晓杰博士、肖世民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蒲昌伟教授一同参加座谈,汕尾市农业农村局党办(人事科)陈景培主任以及何浩博士、陈志豪博士、梁曦博士接待了凌善锋博士一行。

陈景培主任介绍汕尾市农业农村局目前已经引进了10名博士,均安排在汕尾市农科院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参加座谈的位博士是种植业、畜牧业、水产业领域的研究专家,目前都承担省级研究项目或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凌善锋博士简单介绍了随行的几位博士的情况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博士工作站的情况。然后双方人员展开热烈交流,大家就自己目前从事的工作、博士期间的专业背景、如何发挥自身所长为汕尾市的发展特别是农业农村发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做贡献等问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汕尾市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涉农技术问题,市农业局和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应该根据各自的优势,找到与自身契合度高的领域,组团揭榜,攻克难题,为汕尾的发展真正解决困难,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研处、博士工作站)

上一条: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苗晓杰博士一行到陆丰市八万镇对接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