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术交流

红场大讲堂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术交流 >> 红场大讲堂 >> 正文

“红场大讲堂”第四十三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1-12-17               点击:

12月13日下午,我校“红场大讲堂”第四十三讲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开讲。讲座邀请广东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廉迎战教授为我们带来《专业群对接产业链基于智能制造背景下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主题讲座。科研处、海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

1639702854613202.jpg

廉迎战教授针对此次报告的主题,分别从背景介绍、智能制造、智能制造专业群、智能制造专业、实训基地规划、教学资源开发、典型案例等七个方面展开论述。论述内容丰富,列举生动形象的实践案例,并紧密结合国家政策方针和产业发展趋势,紧扣时代热点,提出产业人才需求变化和目前高校人才培养模式之间的矛盾关系,并从专业群、实训基地、教学资源等方面提出解决方案,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讲座结束后,现场掌声不断。

科研处处长王思荣处长作总结讲话,并为廉迎战教授颁发"红场大讲堂"讲座证书。

1639702861520168.jpg

上一条:“红场大讲堂”五十讲开讲

下一条:“红场大讲堂”第四十二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