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术交流

红场大讲堂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术交流 >> 红场大讲堂 >> 正文

“红场大讲堂”第三十四讲开讲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

6月3日上午,我校“红场大讲堂”学术讲座第三十四讲在科学楼四楼多媒体课室开讲,邀请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师,高级工程师,深圳市孔雀学者,香港理工大学计

算学李钦博士带来以《聚集人工智能产业和科技发展前沿》为主题的讲座。校内相关单位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李钦博士从认知智能 、机器人应用与自动驾驶应用、智能应用系统案例几方面带领大家一起了解和学习。经过李钦博士的一番讲授,我们知道了目前人工智能对人类已经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人工智能系统的开发与应用,为人类创造出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并且推动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的发展在给人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如:由于人工智能能够代替人类进行各种脑力劳动,所以一部分人将不得不改变他们的工种,导致失业等。

1624009512137439.jpg

最后,科研处王思荣处长为李钦教授颁发"红场大讲堂"讲座证书。

1624009668181465.jpg

上一条:红场大讲堂第三十五讲开讲

下一条:“红场大讲堂”第三十三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