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学术交流

红场大讲堂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学术交流 >> 红场大讲堂 >> 正文

“红场大讲堂”第二十九讲开讲——《学党史铭使命,比吃苦讲担当》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

4月21号下午,我校“红场大讲堂”第二十九讲在电教楼学术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特邀惠州学院原副校长杨小清教授作主题为《学党史铭使命,比吃苦讲担当》的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主持。学校在家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参加讲座。

1619139328103663.jpg

1619139345107919.jpg

杨教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背景、目的及意义,深刻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激励我们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杨教授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结合当前实际诠释了比吃苦讲担当是党员灵魂“不初心使命”最好的修为。他强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家要把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投身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去,牢记初心革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1619139393100027.jpg

王思荣处长作总结讲话,感谢杨教授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帮助大家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讲座结束后,王思荣处长为杨教授颁发"红场大讲堂"讲座证书。

1619139409916060.jpg

上一条:“红场大讲堂”第三十、三十一讲开讲

下一条:“红场大讲堂”第二十六、二十七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