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研经费使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4               点击:

我校开科研经费使用工作会议

7月12日,我校召开科研经费使用工作会议,校长蔡昭权教授、副校长傅凤龙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科研秘书、财务处相关人员、科研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傅凤龙主持。

 

蔡昭权校长对合法合规使用科研经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研秘书熟悉科研管理制度和相关流程,做好科研服务与管理工作;二是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搞科研是为了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竞争力,要认真慎重对待科研经费使用,科研经费是发展科学技术事业支出的费用;三是科研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与全局意识,规范科研经费使用,确保科研经费使用的安全有效。最后强调,科研管理人员要做好科研项目归类管理和全生命周期管理,发挥好项目实施全过程的支撑服务作用。

傅凤龙副校长强调,科研管理部门和二级单位管理人员要加强管理制度宣传与沟通指导;科研人员要自觉遵循相关管理制度,合理合规使用科研经费

科研处工作人员对我校科研经费管理相关制度和上级科研相关文件进行了讲解。财务处负责人就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析,表示将尽量简化报账流程,方便老师们报账,切实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上一条:我校与广东国泰水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水产无抗养殖技术研发与运用项目》协议

下一条:科研处代表学校向广东斯特纳新材料有限公司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