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科协委员会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科协“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4               点击:

10月22日上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科协委员会在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科协秘书长王思荣同志主持。会上,传达了省科协“九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参会人员一同对会议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认真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三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科协组织明确了新的定位和使命,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新的要求,始终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省科协“九大”会议要求,各级科协组织要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团结联系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建设科技创新强省征程中建功立业。

省科协“九大”会议从三个方面提出了今后五年我省科协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一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新使命新任务;二是全面聚焦“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决策部署,充分展示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三是深入推进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努力取得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新突破新空间。根据省科协“九大”会议的工作要求,学院科协对下一步的各项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学院学术委员会召开2018年院级科研课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