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科研课题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资助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

近日,我院收到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资助项目立项通知,经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专家评审,我院傅凤龙老师申报的科研课题获得立项。

立项课题有关情况

批准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资助经费

GD13DL06

文化诗学视阈下的汕尾渔歌研究

傅凤龙

3万元

希望我院教职工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多申报各级科研课题,努力提高学院的科研层次和水平。科研处将全力配合、积极推荐,为学院教职工申报各类科研课题提供帮助。

科 研 处

二O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

上一条:我院获二项2013年广东省高等院校学科与专业建设专项资金(教育科研类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我院获二项2013年广东省高等院校学科与专业建设专项资金(教育科研类项目)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