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站点收藏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视频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0-03-15               点击:

为切实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做好科研反哺教学、科研促发展,在教学科研中抗疫情,在疫情防控中促发展。2020年3月11日下午,我校通过网络形式召开2020年春季新学期“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辅导”的讲座,本次视频讲座,特邀请了惠州学院从事科研管理工作的陈月乃、于晓丽、周晓佳三位老师,向大家分别做专题为《国家级、省部级自然科学项目申报与管理》《文科纵向科研项目申报与管理》《广东省教育厅项目申报与管理》的在线辅导讲座,全校314名教师参加了讲座。

三位老师根据自身工作经验,结合科研项目的类型、级别,分别从申报要求、申报时间、申报程序、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大家清晰地讲解了自然科学项目、文科纵向科研项目和省级项目申报的具体内容,讲座内容实用、指导性强,大家反响热烈,受到教师好评。

上一条:加强知识产权教育 培养大学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下一条:学院举办《知识产权保护与专利申请》讲座